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我的工作 就是我的舞台

舞台需要魅力

我的髮型設計就是我專屬的魅力

只要你踏進我的舞台

也將會是你綻放光芒的舞台

位址: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38號    電話:(04)232740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F接待櫃台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F舞台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F洗髮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